close


樺林是間乾麵店
生意好到每天都只開到下午兩點 晚上還沒得吃
永遠都是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

(學校附近充斥著各式各樣的乾麵 不過這間特別好吃)

那是大三我們的最愛

後來由於人太多時間太少就比較少去吃了
頂多偶爾會外帶(外帶就不用排位子)
不過就在某一次外帶老闆娘跟我說要跟那些在等位子的人一起排隊
那之後就很少吃了(明明就沒有要等位子還要跟著排也太瞎)

先前等外帶的時候
老闆?!其實他也可能只是員工
都會很貼心的搬椅子讓我坐 逗趣的說 "主人 請坐"
(不愛去女僕店但這位先生一直都很humor)

不過想要嫁給他的點在今天
一點半去吃麵人還是不少
最後結帳的時候 他就問:怎麼會來學校?
回答:來唸書啊~
他就說:唉 青春都浪費掉了

衝著這句就想要嫁給他了!!!!!

後來找錯錢
他還很可愛的說:看到妳太高興了 都不小心算錯了

吼!!!

他一講完那句話
我差點就要失控 解放去 不唸書了

決定明天還要去吃樺林!!!!!


噢耶


以及 幽默跟貼心 真的就是我的點




這篇是花痴篇
天哪我想我是被小龐跟詹姆士雙人組傳染了

不過我沒有喜歡上金剛,李鑼,蜘蛛人,體育老師,或牙醫 之類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k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